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跟進



關早兩天發生在麥當當遇上四名頑童一事


將它寫出來只為一洩心頭之憤

想不到收到前所未有之多的回應

而且全都是支持鼓勵的說話

大家讚許文妮又擔心本小姐的安危

我受寵若驚之餘也實在深受感動

那篇網誌沒有標籤卻有些網友第一次留言

看來潛水的看官又多幾人浮出水面  實在始料不及

回應不一一回覆 因為明天將到青島  希望盧山泉水可洗滌心靈

行李還未收拾又想趕寫巴黎之旅的最終回

在這裡先謝過各位

而且剛剛收到 XX 中學 那位盡責的副校長所發之電郵

想跟大家分享


字體太細 唯有照抄一遍

吳小姐  

有關滋事學生的調查已完成, 亦要求他們反思和給你致歉書, 若有需要也可當面道歉, 在此再感謝吳小姐勇於指斥這此需糾正的學生, 讓他們得到教訓.

陳副校長


沒有準備要四位同學向我當面道歉  此事也應告一段落  

 副校曾提及如找到滋事同學將會被記小過 以示懲罰

想過應否向校長求情  只對他們從輕發落  口頭警戒

但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

看來我不應插手干涉

真心希望四人從此好好規行舉步  好自為知



後記: 

 發表網誌後收到幾位至親的電話

他們都關心大官看到後會否責罵我太衝動魯莽

其實大官當時身在祖國 對此事毫不知情

昨天晚飯時我才向他自首

大官的反應只得一句

"如不發火的就不是我老婆  在麥當勞發難很是安全"

最瞭解我的人  非他莫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