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照肺




各位各位 是時候由我 Rangers 向大家報告我的病情

十天半月前 我又在毫無預兆下 再一次抽筋

據傻媽描述今次抽筋維持約十多秒  

小便失禁 吐出少量口水

當時四腳伸得直一直 雙眼睜得大大的望著媽媽




相比三個月前的一次

今趟復原得很快 沒有面容扭曲 

三兩分鐘後站得隱隱的就像沒事一樣

不過兩天後還是要做個驗血報告

要找出原因為何會久不久就抽一抽




上星期六抽了血  沒有牛蜱毒

初部結果是我有點貧血 血色素也低

但這應該不是導致抽筋的因素

Dr Frank 說要再次照照超聲波

看看我的心肝脾肺腎 有沒有不妥








我有點抗拒再看醫生

昨晚嘗試找個地方避一避

可惜阿媽個袋太細

還是給她挾持去了醫務所



照肺前又要抽血

很痛但我沒有哭

醫生不准傻媽伴著

要她先回家

晚一點才來接我

若然被媽媽看見我哭

她一定更加擔心




沒有哥哥 媽媽在身邊 我會堅強

不知道哥哥有沒有想念我呢?

♡♡♡♡♡♡♡♡♡♡♡♡♡♡♡♡♡♡♡♡♡♡♡



 Ruff Ruff  我係 Marines

晨早 細佬就失蹤了

我找遍每個角落

都沒見到 Rangers 的影子




昨晚細佬整天都往這個袋中鑽

今天細佬不見了

但包包還有著他殘留的味道

Rangers... 你究竟去了那裡? 告訴我吧

我一定把你救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