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叻沙


又是上山學武的一個星期三晚

這個武館越難越爭一值位

以往是先報先得

於是大家都哺在電腦前

不分晝夜地守著 Rachel 的網誌

爭個頭崩額裂下

依然有人歡喜有人愁



每一堂也都是數十倍的超額認購

無論怎樣加班又加班

也會順得哥情失嫂意

新方法是抽籤形式 機會均等 聽天話事





籤 ~ 難以聯群結黨 

大家各自發送電郵 各由天命 

報名後的幾天 患得患失

好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抽中



這一次 我先拔頭籌

可以高唱 "幸運是我"

單人匹馬帶著上堂三寶赴會


一人到達廚房卻還是遇到定期用文字為我打氣的網友

又或從不留言但常來這裡坐坐的隱形朋友

多謝妳們喜歡我的網誌 文妮不客氣地照單全收了






是日菜單:

叻沙蝦麵


儲夠蝦殼後一定要開工

又鮮又辣的湯底 配上加大碼的泰國蝦 

好吃得太過份


大樹菠蘿紅咖喱蝦


想不到的材料 

有想不到的味道


泰式酸甜腰果炒雞柳


簡單又開胃

而且色彩繽紛



甜品 ~ 蓮子黑糯米



看似普通卻一點也不簡單

我有預感我一定會把黑糯米燒焦


同場加映

招牌豬頸肉

青木瓜沙律

還有白飯一煲




一位新同學 帶來無限歡樂

早已飽得放下碗筷的我們

待至十一時才願欺席


好高興認識你們每一位









P.S. Susu 擔心著 Rangers 的狀況  關懷地問候  ..... 好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