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十一

Ruff Ruff

今天是我 Marines 十一歲大壽

碰巧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天

契媽 ~ 巴師奶 早兩天已經約了我今天吃生日早餐

本少爺早就起來 在大床上等....

吃早餐嘛 應該不會等好久

十時三十分 兩位仍好夢正甜

契媽她們一家會餓壞吧?  

我唯有出手又出口 狠狠的吠醒我的父母大人

在裙拉褲甩的情況下我們這一家在十五分鐘內抵達坑口

結果不是遲了很多  但就因為太匆忙  沒有帶相機

契媽送我一大盒禮物.... 好心急想拆

不過還未離開茶檔 就收到鬈妹契妹的電話

生日慶典第二擊 ~ 西貢碼頭












鬈毛契妹 及 細細佬的爸媽都是傻媽的中學同學

跟我和細佬特投緣

對著小孩 我們總是心甘情願的百般遷就

雖是我的壽辰 小姐弟卻又興奮得好像是他們生日一樣






契妹說要拉著我們遊街

沒問題

我們就慢慢的走

配合她的步伐






她要為我唱生日歌

我就做個最有耐性的聽眾

他們開大餐

我和細佬便乖乖的等



到了兒童遊樂場

看見他們玩得盡興

要我充當佈景又何妨

沒有半點被冷落的感覺



鬈毛拿著肥皂槍

對準我們的咀臉噴

都沒有所謂

就當做Facial 也無不妥





可以跟弟妹們來個全家幅

細佬笑得見牙唔見眼

我就享受著一刻的天倫之樂

途人看到我們一家樂也融融

都對此情此境讚不絕口




今天的重頭節目

是要到 "西貢得生綠洲" 考察

這裡簡直小狗天堂

泳池是專給狗兒暢泳

池中有已戒毒的年青人充當私人教練及救生員

教練很有愛心及耐心






我是游水高手

教練哥哥就給我們拋波

任由我滿場飛

傻媽和大官就可在池邊優閒的談談心




游了幾十個堂

還有犬隻沖身區

及強力吹風機侍候

我太滿意傻媽這個安排了





小姐弟也有親親大自然的機會

這裡有小羊展覽

可以親自餵飼黑羊

有花有草任影任看

傻媽說要聯絡這裡的負責人

看看可否在 Rangers 生日當天搞個私人派對

我當然舉腳贊成



回家路上 巧遇 貴公子 Bravo

閒談一會 我便歸心似箭

本少爺年紀不輕 

今天真有點累


更何況家中還有份大禮等著我

禮物有玩具雞髀 蛋糕

青蛙皇子

有繡了 "M"字的圍巾

當然有美味小吃

契媽契爺 我愛你們

這個生日太美滿了




細佬Rangers的話:

大佬,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我沒有甚麼送給你

就 Chok 個樣賀你

願你生日快樂

聲如洪鐘





傻媽的話:

Marines 你在我身邊已經十一年了

如果你是個人  今年就是個小學五年班的小子

對你 我不用供書教學 不怕你踏上歪途

卻可享受當媽媽的感覺

願你天天開懷 長命多福




因為有你 一切很美








1 則留言:

  1. Marines,

    姐姐祝你身體健康~~ 日日都食得訓得玩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