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椰汁


一個星期五晚上

跟好友 R 再次來到這個工作坊

要知道在這個廚房爭一學位已經是萬幸

還能有美相伴 談何容易?!





是日餐單:

印尼糯米雞

巴東牛肉

椰汁班蘭糕

這一堂絕對是個椰汁之夜

以前不大愛椰汁的我 準備到超市大量入貨


Rachel 這個巴東牛肉 文妮已經久仰多時

又竦又濃的醬汁就能下幾碗白飯

食物處理器和石盅我已經說要買好多遍

因為它  放學後的第二天真的買齊

可擇日開工了







糯米雞的主角當然是糯米

新來的助手卻反覆的把糯米糟蹋

老師從容的 冷靜的 優雅的 氣定神閒的  一一把問題解決

換了是我 一定氣得要殺人

但 Rachel 三兩下手勢 就端出無瑕癖的印尼糯米雞







椰汁班蘭糕絕對是~心機甜品

要把米漿分九次蒸熟

我不敢肯定能有這個能耐



同場加餸

印尼沙律

椰汁雞

各同學又一次捧著肚子離開




有記者說這裡是香港現今最受歡迎的烹飪學校

其實要在美女廚神身上學的何止是廚藝

今天意外的多上了一課 "儀態" 和 "氣度"

我想能煮得一手好菜不只她一人

Rachel以得服人 以真待人 

才是令一眾粉絲甘心追隨的最大原因




P.S.  Susu, 大家今天特別想念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