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壓力


如果你還記得  這半年來   我吃了三餐網友做的飯




已經沒印象的話 可擊點重溫以上三個連結

在她們家每一餐也最少九餸一湯

賣相 味道都像是到了米之蓮的星星餐廳

我無以為報但又不得不禮尚往來

終於找到最不講求功力的辦法

就是請她們週末來舍下打邊爐


滔滔說: 打邊爐最緊要的梗係個爐

所以我三天前就去買了個新爐







蟹姐會為賓客列印坐位卡

又會把菜單寫在卡上

但我總不能寫上:

生牛肉, 生蠔, 生羊肉, 生蝦, 生蟹, 生菜....

而且.... 所謂生的 理論上都已經死了吧?!

更不能寫上 死牛 死豬 死羊 死蝦....

所以沒有菜單就不應有卡

搞盡腦汁 決定把她們的名字寫在雞蛋上

又環保又設合主題




 



打邊爐不知應要如何 Table Setting

但鮮花是不可缺的

星期五晚到了花墟

大大小小共插了七個花樽

就連大官也感到有一點點的壓力

一早替我備好酒水

汽酒 白酒 濁酒 果子酒 餐後甜酒都經已放在凍櫃 

要知道她們都愛杯中物


甜品是一個個的 cupcake

打算如果吃得太飽

她們也可拿回家




今天買了大量豬骨做湯底

明早就去九龍城街市買齊火鍋的食材

究竟如買甚麼已想了幾天

她們對吃的要求深不可測

我如何能達到高人的標准?? 

大家請祝福我


P.S.  這只是我的準備情況

開餐的網誌當然會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