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過骨




上一篇寫的是 壓力

你們都說要快快看下集

今天我的壓力全消了

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一餐打邊爐  

文妮成功過骨

興奮的心情還未平伏

能在她們口中得到一個 "讚" 

怎能不沾沾自喜?

很大可能客人只是出於善心鼓勵

但我理不得了

所有讚美都要不客氣地照單全收

就讓我懷著最好的心情

帶大家回味這一晚




星期交中午

大官和我在九龍城左鑽右鑽

買了一大車 (手推車)東西回家

要洗洗切切 要分門別類

也得將酒杯 飯檯打扮一下


六時恭候  七時入席 

當她們大駕光臨之時

我已差不多準備好了




蟹姐 Emma Kim 高妹先捧著一大紥鮮花進場

是我最愛的白色玫瑰

原來高妹有過目不忘天賦

從我的網誌 記著我的喜惡

送來的酒也是專挑合我口味



Kim 再送我泰國帶來的特產

小珊送給犬兒的蝸牛小姐及一大包零食

多謝多謝妳們每一位




為了拖延時間 先帶她們參觀舍下

好讓家傭為這頓飯作最後衝刺

家中雜物多 早在幾天前已開始執拾

辛苦沒有白費 起碼沒有失禮人家




一切就緒 普通人就會 "飲杯"

網主的職業病卻不是急著起筷

而是 "起機"  大家先拿著相機拍個痛快

她們說檯面上應有三十種不同的食物

我沒有統計過

但湯底就肯定有兩款

一個是買的寧記麻辣湯 

一個是熬了半天的豬骨濃湯

把牛肉 竹笙 腐皮 冰豆腐 肉丸等等變辣

越辣越吃得起勁

把龍蝦 蟹 鮑魚仔 生蠔放在濃湯裡煮

湯就越變越濃

吃了三小時

最後每人一小碗濃湯手打烏冬

真的飽了


以為我們已經飲飽食醉了嗎?

哈哈.... 最開心的一刻原來還在後頭



一個晚上我們喝了汽酒 白酒 濁酒 梅酒 果子酒 甜酒

吃完了生果

再來紅酒

半夜兩點奉上一球自家做的菠蘿雪糕

客人才盡興離開

小蛋糕和寫上名字的雞蛋 

文妮就將之包好  

讓她們帶著紀念品拿回家

我和大官就帶著很多感動 

一大堆滿足感進入夢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