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出走



今次不給機會 Marines 胡言亂語

我要鬧爆佢


星期日 紅色暴雨

前一晚半夜三點才上床

早上約了一班朋友11:00

到中環吃 Brunch



一般的週日我和大官都會伴著犬兒

但這個 Brunch 是要告別

一位將要到新加坡發展的好友

一定要出席


大哥 Marines 要有人在家才安樂

家傭要放假

唯有情商老爸來客串一天

我那天下間最有義氣的父親大人

九點多就出現在我家了

文妮還睡眼惺鬆  卻又怕爸爸悶壞

就到車房取報紙

當時下著傾盤大雨....

然後就裝身 準備出門

洗面刷牙 換衫梳頭

二十分鐘後

...

想跟兩隻寶貝親吻 說句再見

細佬就在跟前 

喊了幾聲    Marines 沒有回應

還以為他又發脾氣

沒空理會小子

因的士已到家門口


誰知把大門打開

就看到 Marines 像濕水雞一樣在路上


原來在我拿報紙的時候

他就乘我不為意偷走了

不俏子在街外玩水玩了二十分鐘

看到我和大官 表情還要神氣非常


將他押回家

一邊狠狠地責罵

一邊還要替他抹身

司機先生黑著臉呆等

老田哭笑不得

大官想笑又不敢笑

傻媽怒髮沖冠










衰仔, 你是嫌命長的吧?!

天雨路滑你離家出走?

你寫 Blog寫了幾十篇   "死" 字也不懂寫?

萬一你被壞人捉了 怎辦

萬一你被一個粗心大意的司機撞倒

那傻媽怎辦?

我不會輕易寬恕你的.... 你等著瞧吧




Marines 的話:


傻媽媽 被嚇瓜

在雨中 誇啦啦

小事一椿不要罵

天打雷 我吹喇叭

送你一朵玫瑰花

願你天天都在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