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泰國 ~ 起飛



第一次跟 Blog 友旅行 

感覺很不同

大概最不同的是其他網友在我們未出發前就已經留言說

"等著你們的遊記"

五個都是在雅虎相識的女子

齊齊飛到曼谷

當然要跟 Yahoo 的大眾 交代一下這幾天發生了甚麼事

先介紹一下五位主角



廚藝達人 ~ 橫行蟹

高人一等 ~ 高妹

美人 ~ Siu Shan

跟我有著許多相同的 ~ Emma

當然還有我 ~ 文妮




一個月前確實了行程


單單是商量行程已經非常亢奮

苦等了三十天

終於等到了












我們是晚上 10:10的班機

原定 8:00 在機場見

因為想早一點見到大家

改了又改 終於決定 7:30 集合

載我往機場的大官

也忍不住要取笑我們

"你地個個成日飛... 又已經網上 Check In

我諗唔明點解要三小時前報到"

女人心事大官又怎能明白

我不怪他


Siu Shan 因突發事件要遲來

我們將行李寄倉

就急步往 T2 吃此旅程的第一餐!!!

Fat in the City 正式揭幕


齊人 入閘

第一件事衝入免稅店買酒

然後準備在櫃員機拿錢

可是.... 我和蟹姐沒帶銀行卡

然後 Siu Shan 的獅子銀行櫃員機竟然已經擠提...




於是高妹變成我們的唯一希望

她明明沒有記錯密碼

卻又一連兩次被電腦說 "密碼不對"

一定是她太過興奮

連數字都看錯了



一輪虛驚

終於把錢拿到手

高妹成為我們三人的大債主

有圖為証




只有兩小時的機程

猜猜蟹姐為我們準備了甚麼??

兩隻手撕鹹雞

兩斤已退殼的瀨尿蝦

(蟹姐萬歲!!!!)

一斤半同樣是沒有殼的海蝦

還有私家醬汁


所以當空中少爺問我要 Beef or Chicken 時

我只要一個空的碟 和一杯白酒

Cheers!!!

坐在附近的乘客簡直是用極之嫉妒的眼神想殺死我們












子夜到達曼谷

豪華小巴已在機場等著

直飛 Marriott 的 Service Apartment 

有客廳 飯廳 廚房 三個房間 四張床 






明明已經是夜深了

她們又是放工才上機

應該累極了吧?!

可是沐浴更衣後

大家還是拿著酒杯

不願睡覺

第一晚: 半夜四時才解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