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鞋子


Prada 將會在香港交易所掛牌

發誓一定不買

管它將來是否升超招股價

總之不買就是不買

我雖然曾經有個港股經紀牌照

但不買它的原因是完全沒經過理性分析的

所以各位不要麻木跟隨



今天清晨七時起床

為的是想做個乖 "孩子"

要安全的護送爸媽到機場

天公已經在耍我了

時而藍天白雲 時而傾盤大雨

累我在車場取車時 全身濕透


然後這雙該死的 "鞋子"

做了一對鞋最不應做的事

膽敢"刮"我的腳

"你" 是我真金白銀 千桃細選買回來的

竟然以下犯上

弄得我的皮也破了

每踏一步 都痛得入心






我一早也知道你嬌生慣養 又沒甚麼內在美

把你帶回家中後 一直讓你養尊處休

不會輕易勞役你

你有恩不報 今天還來報仇?

以為自己是我喜愛的 "藍"

我就會放過你嗎?

跟你說.... 我才不會把你放生

要你世世代代在獄中過著不知天日的死囚生活!!!!



甚麼意大利名牌.... 我呸!!!!



文妮呀文妮, 有成村人等著要看你的泰國遊記

你就是不寫 偏偏要跟這雙鞋子鬥氣


其實不是不想寫 

但這篇遊記真的很難下筆

而且原來有人催稿

感覺真的挺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