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彩龍




事先聲明:  這馬龍不是我做的






話說上星期四要到 Coup Kitchen 學綠茶 Tiramisu


比上課時間提早了三刻鐘到達


因為我最愛的一號位這幾次也被佔據


今趟要奪回皇位 就要早點出門





打開門... 不得了...紅色廚房堆滿著彩色繽紛的馬卡龍


甚麼顏色都有 紅的藍的綠的橙的 


每一個大小都一樣  都穿了一式一樣的裙


Alfred 說要請我試味  我央求說倒不如讓我拿回家慢慢品嚐


在本小姐的威迫利誘下 師傅終於就範


我答應回家請大官替可愛的小點拍照


就這樣奸計得逞  拿了十個回家









師傅想試些新口味新顏色  要把馬龍發揚光大


我說如果他肯開馬卡龍循環  生意一定不絕









週末趁有天然光 要履行諾言  


大官說要拿些聖誕道具來襯托一下


這個主意委實太好


銀色玻璃球跟彩色的馬龍


道具沒有搶鏡 但令五顏六色的甜點更出色


多謝 Alfred  唔該大官


希望你們也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