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提醒






寫這一篇網誌的目的是提醒大官


提醒他  自從上次在LC 開倉大出血後


我已經替每個鍋子都剪了彩


其中有些還已用過好幾次


印象所及  弄過兩次炆鴨  一次炆雞


焗豬扒飯  連做雪糕煮蛋漿也用上 sauce pan


而其中最令大官感動的 應該是早一個月







他的祖母因貧血入院  我的奶奶從不下廚


舅父妗母外遊  阿姨比較關心婆婆的精神狀態


於是湯水由我負責


記得她在醫院的第二天  中午已送湯給她老人家


探訪完畢 立刻又趕到市場  


買了鮮雞鷓鴣瘦肉雞腳  要鮮味一點 


怕她鬧情緒 不思茶飯  


衝回家 又落手落腳 躲在廚房


勤力.... 因家務助理放假


一個 LC 煲湯  一個 LC 煲排骨金銀菜粥


我那可愛的奶奶放心得去了洗頭修甲


沒有問題  奶奶一家這些年來都愛我寵我


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要提醒大官... 不是想領功


只是不願受到責罰


因為廚房內又多了兩位新成員


先下手為強   他看到了 記得了  大概就不會罵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