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麗晶

1.10.2010







多年前的今天我跟大官在麗晶酒店結婚了


前幾年的今天 跟好多好友在北海渡慶祝  那天充滿驚喜


上年的今天跟六得摯友在六本木  記得天氣很冷 但他們令我感受到最最溫暖的愛  


那天感動得哭了









今年想低調的 靜靜的 來個二人世界


妹妹前兩天已踏上歸途  原來我的老伴還是只有大官


這一年 生活 生意 心情都有起有跌


但我們的感情 默契卻是有增無減







九月 大官身體有點小毛病 醫生表示有可能是癌症的徵兆


等報告的幾天 只是短短的幾天 我被嚇得六神無主


然後我知道  我原來真的不能失去他


感謝蒼天  報告出了  他沒有因為這些年來忍讓我而病倒


他仍是身體健康  仍要寵我往後的一大段日子









當日就在這間酒店出嫁  縱使酒店名字改了 這段被眾人祝福的婚姻卻仍在


今天特別選了同一地方慶祝  想懷緬一番  想看看維港變了多少


當收到同一花店訂來的一束白玫瑰  我得悉幸福一直都在我手中


只是我不是每天都記得它的存在


























好... 又到廣告時間  今次介紹的是洲際酒店內的 Spoon


選了有六道菜的 Tasting Menu  


如有某銀行的信用卡套餐 75 折  自選餐單的話 85 折


以這個價錢 食物質素真的不錯


而且這餐廳穿牛仔褲亦歡迎  人也輕鬆一點


下圖的酒樽是特製的  250 ml  是一般紅酒的 1/3 瓶


從 wine list 找到想要的紅酒  酒侍就會倒到這個樽


大官一個人喝  剛好







頭盤: 蟹肉小吃





酥皮鴨肉鴨肝批









栗子濃湯配茴香








法式龍脷柳伴淡水小龍蝦及白菌配黑松露汁






燴法國牛肩肉伴南瓜






金巴利雪芭配柑橘汁 












紐結果仁朱古力蛋糕伴椰香焦糖雪糕 







吃了兩個小時  帶著花及好心情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