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披肩





1.15.2010


今天我的媽媽在養和醫院接受左眼的換晶片手術


手術和幾個月之前的右眼一樣


相當成功


那對晶片據說還會自動對焦 


幾天之後她就將會有超好的視力


再沒有白內障 也沒有近視及老花


(如果她肯減減肥  說不定還可以考個機師牌)


然後她就會知道


我不是她想像的漂亮


我家也不再是如她以前 "看到" 的一塵不染





但這沒關係


因為她回復視力後我將會是最大的受益人


媽媽一定為我織更多更多的溫暖牌


照片是幾個月前她為我織的一條披肩


網誌也寫了


卻原來一直沒有讓大家看看


今天發佈就當作是為她加油的祝福吧




























2009 年十月中  (時空有點交錯  見諒!!)


這個秋天乍暖還寒  忽冷忽熱


冬衣還未有空拿出來  大衣就要出籠了


冷了一星期天氣又回暖  無所適從




今天陽光普照 帶著 macbook 相機 我媽及她為我編織的披肩


去了俱樂部  享受個午餐


帶著我媽 因她在我家小住幾天


帶著披肩 因我們喜坐在室外 吸收新鮮空氣 但海風又會令人有點涼意


帶著相機 因為要為這條漂亮 手織的溫暖牌 拍幾幅照


帶著電腦 因為我知道她又為我起了另一條米色的 將不會有空跟我談心



















要多謝靚桃為我寫了幾個超長的回覆


令我知道如何在網上訂購毛線


又解答了我媽在編織時的疑難












1 則留言:

  1. 似乎是很複雜的花紋。
    我也織過一點點東西,但都是簡單的花紋,而且沒人指導,我就不懂得開領和開袖口。
    現在怕且沒有甚麼心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