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麻醉


經過一星期

有抗生素 及消炎藥助我一臂之力

我行動自如  食得坐得 中氣十足 來去如風...

滿以為我經已完全康復

今晚才知道原來仍難逃麻醉插喉這個劫

晨早  媽媽情深款款的在我耳邊講了一大堆廢話

又為我加油又叫我要撐著

然後由大官媽媽一起送我上路

真的大吉利事


在車上 我跟傻瓜媽媽說:

『我只是會在手術室睡一睡 眠一眠

醒來的時候屁股將不再含膿  牙齒會非常潔白 而且口氣清新

妳就不要擔心 知道嗎』



這當然只是安慰我媽的說話

要抽血 要麻醉 要昏迷 要吊鹽水 唔驚就有鬼

不過我知道 Dr Frank  Ar Do 姐如及所有醫護人員

都會細心照顧我

應該沒有問題的  你們也不要擔心我

待我養好傷  一家再跟大家對話

為了多謝銅鑼灣動物醫院的全體仝人

我請媽媽焗了一個蛋糕送給他們

希望他們喜歡
.
.
.

原來我落觀得太早

一覺醒來

世界變得不再一樣

媽媽哭 我也跟著哭

一切要再等十四天出了報告

才知是否無恙

詳細情況 待她心情平復才向各位交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