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被閹

1月30 日


很難挨的一天  昨天土瓜灣死人榻數  


早上醒來得知狗友 ~ 一隻 Fox Terrier "Benji"


忽然去世  死亡原來很近很近 








今早要帶 Marines 往獸醫處麻醉 插喉洗膿 順道洗牙


一個很簡單的療程  我是有點兒心痛 擔心  不過萬料不到情況會突然變壞


10:00  Dr Frank 替他做了檢查 抽血的時候 Marines 好勇敢






放低他 及親手做的蛋糕給美女護士就離開醫院


準備下午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接他回家了






10:45 姑娘打來說 M 的肝酵素比正常高了一陪  這不是好現像  但仍可繼續療程


11:30  姑娘打了三次電話給我  我都竟然沒有聽到  她們發瘋般的找 終於聯絡得上大官


在電話中所得的資料如下


Marines 已在昏迷狀態  醫生用手感覺到 Marines 肛門線附近腫起的不是膿而是硬塊


而其中一粒睪丸的表面不平滑  有一舊舊的肉粒


我們要即時授權醫生是否要開刀把硬塊切除  也要決定是否同意替 Marines 做絕育手術


姑娘說這兩個患處的組織都變壞  很不尋常  要寄組織去檢驗才能肯定是良性還是惡性




我的心好痛好痛  腦中閃過的盡是我的生活怎能缺少 Marines  眼淚不受控的流


六神無主  胡思亂想  好驚好怕...


1:30  我們又趕回醫院  希望讓 Marines 醒來時可以見到我們  想牠得到鼓勵


也想再詳細瞭解他的最新情況  但放飯時間  唯有在茶餐廳等


2:00  剛剛醒來的 Marines 未原全清醒  看到我和大官勉強的站了起來  當姑娘想告訴我們應如何替他清洗傷口時  他轉了個圈  讓我們能清楚看到他的傷勢


醫生說 Marines 這幾天會控制不到 pat pat 附近 D 肌肉 或者會失禁  大便會不小心的流出


這真的不要緊  我只是心痛  要確保傷口不會被便便弄得感染 這點絕不可掉以輕心


這幾天 要將 Marines 和 Rangers 分開  怕他們會打架  怕Rangers 會弄傷哥哥




2:30  姑娘要我們先回家  因為Marines 還要吊鹽水  就趁這個空檔買了一張新的床  讓 Marines 可以舒適的靜養  也買了紗布  BB 用濕紙巾  凡士林 等一切物品




5:30  終於帶著虛弱的犬兒回家了




傷口還在滲血 他軟弱無力  但仍然撐著下願弄髒地方  一定要強行落地在洗手間小解


整晚他都在我和大官的懷抱內沉沉的睡  我們寸步不離  要好好的照顧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