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八仙



上星期五  1.29.2010

八仙包了紅色廚房要學這個 紅桑子果凍朱古力半圓球蛋糕

加上 Pats Joby  Y 夫人 和我 剛好 12 人  要多謝眾仙子的邀請

和以往包堂一樣  我們學得不太專心  但傾得好開心

我努力的做好裝飾 這蛋糕明天要送給 Dr Frank 及動物醫院的所有姑娘








我兩手空空的去上堂  卻收到以下的伴手禮

那一天還未知道 Marines 的病原來有點棘手

隔天吃著這些小吃時完全明白甚麼是 "苦中一點甜"

多謝你們



 
Pats 的酒心朱古力

終於知道為甚麼她能做出最完美的甜品  她有天份  上堂專心  努力讚研

原來還背食譜 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bb susan 的樂家杏仁糖

跟小時候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Ceci 的薑糖

看到她雙手被薑弄傷  吃著份外感動


  
Crystal 的靚靚曲奇

三塊太少了  可以 encore 嗎?

2 則留言:

  1. HI, 看過你做的拼布小熊~太可愛了!! >v<
    可否把拼布小熊的紙樣傳送給我?我也想壯大一下我家的小熊家族~謝謝

    回覆刪除
  2. sunnyyu360@gmail.com

    忘了留email~ 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