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極速





Ruff Ruff!!!  各位 各位  我 Marines 正在極速康復中



星期六做完手術回家 麻醉藥未過  要媽媽幫我打篇網誌向大家報平安


誰知個傻婆打了篇垃圾出來 害大家傷心 擔心  還騙了諸位的眼淚


爹利的生命力原本就很強  加上你們的祝福及為我打氣


今天的傷口雖然還有少少痛  不過已經行動自如


你們的回應都是正能量澎湃  是我康復的力量




免得傻媽再誤導讀者  我還是自己寫低我英勇的表現


令關心我的狗友 及所有 Auntie Uncle 放心


手術後的第一晚  1.30.2010


體內少了一塊肉瘤  少了兩粒睾丸  多了兩個傷口


家中多了一張新的床  大官及傻媽化身成貼身保姆


梳化鋪滿毛巾  檯面上放了紗巾 潤膚膏


整晚媽媽都跟我心靈感應般  她知道何時要放手讓我喝水  何時小解  


知道在她懷中雖然有安全感 但我的視線不能面壁 要看到大廳的情況


雖然有傷在身 但我仍要一眼關七 要盡點力看著這頭家


醫生之前警告頭幾天 我可能會失禁  便便或會隨時流出


但我絕不容許這事情發生  我英俊整潔  怎能原諒自己變成周身屎?


所以奇跡地  我的便便一滴都沒有溢出  屁股只有少許血水從傷口微滲


不過梳化好像變高了  我跳不上去  大官媽媽極力阻止  但我還是偷偷的試了幾次


後腿大概還未有力  而且暫時不能行出一條直線  好像飲醉了一樣


但我知道明天我就會酒醒  很快一切就回復正常


大官和媽媽從今晚開始會輪流跟我睡在客房  






手術後的第二天  1.31.2010


睡了一晚  體力回勇 今早就有正常的便便  不過因傷口關係 比平常的幼了一點


昨晚他們都把細佬藏起來 怕我們打架  但天知道我兩兄弟有多掛念對方


在我兩的強烈要求下  終於可以跟細佬訴說我經歷的一切


我們在梳化密密斟  噢... 我能跳上梳化了 


只要側側身  不碰到傷口的話 也勉強可以坐 當然不能坐得太久


今晚媽媽和我睡  可以獨佔跟她相處的時間了




還有兩天便要覆診


應該沒有大礙


不過線頭還要待在我身上兩星期  到時也就有報告了


媽媽 我感覺得到這絕不會是個壞消息  不要擔心 不要再哭 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