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胸襲

2.2.2010


手術三天後 今天覆診  媽媽不敢自己帶我去  


怕又有甚麼壞消息  威迫大官請假


幸好爺爺 奶奶 都知我是心肝寶貝  就批准大官偷懶一天



診所的姑娘們看到我精神奕奕 都為我歡呼

醫生知我能即時就控制了 pat pat 的肌肉 沒有失禁

說我是百中無一的好狗

不過仍難逃要再次通櫃檢查

今次 Dr 算善待我了  沒有用手指公  用食指

但他的食指對我的 c 眼來說 仍大得像條珍寶霹靂大肉腸呢



看到他替我檢查時我用甚麼分散注意力嗎?

就是偷襲護士姐姐的胸部

噢!! 我不是已經被閹了嗎?  為何還會做出這傷風敗德的事?

就只怪我男子氣概爆燈  欲罷不能




惡行被姐姐發現 被逮個正著  

不過 Dodo 姐姐好鍚我的  應該不會報警吧?!

安全起見 還是老老實實地檢查

醫生說我的傷口埋得好好  但它的位置跟 Pat pat 太近

所以每次我每天用力地便便  都會觸動到復口

於是還會有些血水滲出  屬正常反應




醫生說現在一切都很好  下星期二就可拆線

至於那個令媽媽嚇得魂飛魄散的報告

還要等幾天  我希望這報告寄失  這樣媽媽早晚就忘掉它

該死的 report  請你消失吧 否則我咬死你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