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莎莉

莎莉豪的生日 她是我們的領袖 當然要跟她慶祝慶祝

出席的美女有 阿 Wing, 感恩, Y 夫人, R, Bonbon, Winnie & Ireneblue88  

靚桃有事不能出席


記得年多前我的第一篇網誌的第一個回應就是莎莉豪留給我的


然後我第一個網友聚會是她相邀 所以她也是我第一個有絕見面的網友


不過這個生日飯局我沒有出甚麼力  蛋糕由 Wing & Ireneblue 操刀  

訂位及禮物統籌由 Y 負責

於是我拜托大官 要他在越南買些扎肉分給眾女 莎莉豪生日當然要普天同慶







約了七點半在尖沙咀的鹿鳴春  我稍稍遲了少許  人已差不多到齊


上菜的時候才得悉 Ireneblue 也是一月之星


禮物一定再補送


選這間老牌京菜館實在選得太好  除了食物有保證之外


最好的是全場都嘈吵得很  我們可以盡情大聲的談天也沒有遭受白眼










交換禮物時間又到  眾人送給莎莉的是一支 B 牌神仙棒


華麗的花紙和襯絕的賀卡都是由 Y 夫人包辦 唔該哂



收到的伴手禮有 Bonbon 的一口酥, Sally 的曲奇, 


Ireneblue 的豬豬冰盒和朱古力橙條


Y夫人從日本買來的手信


Bonbon 的一口酥 還有 bbsusan 特別請 bonbon 交給我的 Tylose powder


下次 Blog 聚真的要帶個環保購物袋  收禮收到手軟呢















今天的高潮是生日蛋糕


因為總共有三個自製的蛋糕


而且全部都大大個  好美又好味


Wing 太偏心了吧?!  連做兩個不同口味的芒果蛋糕給 Sally
Ireneblue 也是壽星女  她大派禮物還不止  


做了這個 Earl Grey Tea Chocolate Mousse Cake


九個人怎能吃下三個蛋糕!!!!  所以我不客氣地打包了兩大件給大官


多謝他老遠買了扎肉給我的網友






三小時的相聚實在太短  奈何她們明天都要上班


期望下次的新年團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