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早診




大官在越南公幹未返  媽媽怕我會在半夜屁股開花


將梳化鋪了幾大條毛巾  跟我齊齊做廳長


長夜漫漫  我輾轉反側  好像怎樣也找不到舒適的姿勢


半夜三點  我的 patpat  (洞洞附近的皮膚位置) 開始滲血


媽媽也算反應快  當她發覺我有異樣時立刻用濕了溫水的棉花替我清理


流不了多久  白色的膿就由患處放出來  用了一包棉花 折滕了整晚


雖然濕立立  但脹痛的感覺郤舒緩了不少


臨近天光  媽媽抱著我累極而睡了一會















等至十點  我們又開車到天后的銅鑼灣寵物醫院


還巧遇網友 "乳豬 "   黑色的乳豬好乖好乖  乳豬媽好 nice 好 nice


有她們相伴  令愁眉苦臉的媽媽放鬆了一點









我心裡面其實都怕得很厲害


不過看見乳豬女仔人家都這麼勇敢  


我是男子漢大丈夫也要有點氣概


強忍著淚水  但也不能擠出笑容







入了診症室 Dr Frank 知道我有胃口 有便便 還自己放了膿  都讚我叻仔


但他仍要用那肥大的手指公替我檢查  指公委實太粗  我又發出慘叫


雖然醫生細心又靚仔  不過我強烈要求下一次再有甚麼病痛時我一定要轉睇中醫


這種痛入心的感覺好難受啊  有相為証  我絕無誇大












幸好  檢查的結果是瘤縮少了一半


今天不用開刀  打針  


只要吃五天的消炎藥 抗生素  


下星期六才把我麻醉  從肛門插喉清洗患處


媽媽雖然心痛  但這已經算是最好的治療


所以把心一橫  決定麻醉當天還順便洗牙











領了藥 媽媽帶我去了紅色廚房 她要交學費 二月七日約了網友學魔鬼蛋糕


師公 Alfred 還說要請我吃甜品呢  不過我是有病在身


媽媽婉拒了他的好意







R 姐姐: 我要向妳道歉  若不是我 


今天媽媽就可以照原定計劃跟妳去四季酒店食 Lunch


然後再齊齊做曲奇


可是因為媽要照顧我 無奈地失約


對不起




多謝各位在 Blog 及 Facebook 為我打氣


好感動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