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肛門


一切都是媽媽的錯

我竟然這麼粗心大意

因為聖誕期間忙  因為以為天氣凍

就沒有帶你去每月一次的美容


一切也是媽媽的蠢

養了你九年 都未有學懂怎樣替你擠那個缸門

這年來這個動作都是假手於人

我不是怕污糟 只是真的學不懂

於是你那個洞洞塞了

你一定已痛了很久吧?!

但直正昨天你那個位置已痛得 ~ 碰也不讓我碰

我才得知你病了


你已不年青了 如果病情不輕

恐怕了有做手術的必要

你能挺得住嗎?

你會怪我嗎?


今天下午三時 媽媽就會帶你向診所

讓Dr Frank 看看你

你要乖乖的 不要反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