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通櫃

Ruff  Ruff





我係病患 Marines


今次所得到的病真是難為情  


用人類的語言就是  


我生了一個痔瘡  一個如乒乓球般大的痔瘡


查實是我的肛門線發炎   patpat 位置腫起了


只要不碰 "它"  我也沒有甚麼大礙  依然行得食得  就是不能坐著


心情當然不是很好  但看見媽媽緊張得哭了  我唯有大聲跟她講 "不用擔心"




今天下午母子二人去了探 Dr Frank


醫生二話不說就用他的巨型手指插進我的肛門


雖然我一直都很要面子  但也痛得慘叫了十數聲


然後醫生替我打了支消炎針


他說 我肛門線附近發炎 流膿  有一個如乒乓球大的瘤


今天打針後希望可以消腫


明天要再來給 Dr Frank 看看  如果明天還是沒有好轉 就要立刻動手術


否則就可再等幾天才挨這一刀





聽到這個消息 我嚇至腳仔軟  尾巴都向下垂


心情直插谷底


醫生還說今晚我的屁股有可能會爆開


教媽媽如何處理


個傻婆擔心得手忙腳亂  也不知她有否將急救過程聽入腦


大官又遠在越南要星期天才回港






希望上天保祐  我今晚千萬不要 "屎忽開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