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27"






27" 究竟是大還是小??


若是你這是上圍數字  應該是太小


若要做個 27" 的蛋糕  你一定是個高手


假如是個 27" 的 imac你又怎樣看







 27" LED imac....   當它第一天入我家門


是真的覺得太光太大


但適應兩三天後  我認為它太太太完美



全屋第一樣 LED 產品就是我的電腦


它比高清還要清  而且它的速度好快好快


配上那隻超級滑鼠  簡直不想離開我的工作檯





我知我知... 你們一定以為我的購物病又再次復發


想勸我去看精神科醫生


事實上我要說的是這台電腦真的來之不易


等它等了半年  九方才有支援


為向大官表明我想換機的決心


這個腦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 相識週年禮物 + 聖誕禮物 + 結婚週年禮物


四個大節儲來的積分換來的這件大玩具


夠誠意了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