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變身



巴黎遊記仍會連載... 但今日好想 寫寫本人過了一個怎麼不平凡的一天

而且我發覺 看官們可能已看厭了我的巴黎巴黎再巴黎...

所以我 post 了一個六十多張的 album   回應只得六個

六個回應在一個全巴黎風景的album 內... 我有 三百多 "朋友"

回應數字告訴我... 巴黎還是停一停

今天講變身

這個星期開始 翡翠台開始播由蔡少芬主演的飛女正傳

每晚都看到她變身成女超人

我今天也變身  變成女傭人

明明上星期我還是個剛遊法國回來 優哉悠哉地在寫遊記的女人

今日卻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傭人



因為....

賓賓上週末放假三星期

頭兩天  爛船也有三分釘  當時未有洗衣 抹地的壓力

況且我的老爸老媽亦搬了來我家 幫手看狗 煮飯


星期一 我全日在廚房中 為星期二的義工作準備

沒有人不停的替我洗洗洗  令我無時無刻想死死死

星期二外出全日   原來七十歲的老爸已拿著很重型的吸塵機替全屋吸塵

好心痛

星期三我決定要變身傭人

早上七時起來

先拿著賓賓預先給我的筆記  成功開動洗衣機

然後再手洗四件

在客廳執拾一會  老爸就帶著兩隻狗散步 (我家犬兒每天要散三次)

我自己做了簡單的早餐  犬兒回家  我便餵狗







發覺 Rangers 皮膚癢得不堪

立即決定替牠沖涼 按摩  雞手鴨腳的我  就奉獻了90 分鐘給牠

然後再用 30 分鐘 馬虎的洗刷了浴室


今天要做個卷蛋  因為滑水幫其中一員生日

要買忌廉

之前爸說想看"花木蘭"  媽想看"心魔"

買齊影碟  要買麵包

吃了個快餐 飛車回家做蛋糕  又洗了無數次碗

卷蛋卷得不圓   理不得了





又再開乾衣機  再洗一機衫

衫乾了甚麼也不熨  是但摺好塞入衣櫃

然後又是時候放狗  老狗不想跑

更要用多點時間讓牠們慢慢行  吸多些新鮮空氣

一口氣行上山  跟牠們邊行邊談心

不過其實全程都是我在說  牠們沒有回應  卻會點頭

散步完畢 又要替兩位大少抹身

我滿身大汗  爭取時間淋浴  趕著與大官帶著卷蛋出發



回家已經很累  記起已待在乾衣機一整日好可憐的 T-恤 牛仔褲

又要跑上樓梯請救它們



噢.... 怎麼好像由巴黎回來都沒有見過月結單的影蹤?

原來賓賓走前已放在一個她認為很當眼的地方

我卻碰都沒有碰過  然後這幾天來我當然也沒有想起要自己開信箱

所以... 有好幾十封等待拆閱的信終於在今晚等到了

然後我累極上房竟然看到大官自動自覺在熨一件恤衫

大官恐怕也有十年沒有碰過熨斗了吧....

好... 我做了一個決定
.
.
.
.
.
.
.
.
.


翌日... 看到在我屋宛的一位清潔阿姐

就立訓問她可願意從今天起的三個星期

每天來我家幫忙三小時

哈哈... 她一口答應

世界仍然很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