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巴黎 ~ 自由


3.26.2010  半天自由行

好!!  多得各位鼓勵  繼續我的巴黎之旅

一連在花都好幾天  全天候有摯友或表妹相伴

(除了前一晚膽大包天的獨自夜拍)



今天是星期五

表妹要在英語中心教法國人英文

九點有一堂

十點後有三小時的空檔

然後再上三堂

四時才正式放學


細心的她為我安排以下行程

只是她的安排  實行時我作了些微改動

10:00  我乘的士到她工作地方接她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允許我截的士)

10:05  我們一起吃個早點

11:00 她會帶我到 "老佛爺"

然後陪我逛兩小時

1:00 她就上班  我則繼續與老佛爺交手

4:00 她便回來我的身邊

再帶我到 Opera Road 買之前看中但已關門的

狗狗衫及靚靚平底鞋

將戰利品放回酒店

便吃晚飯

一個好好的安排  也是又一次會讓她累得想死的行程

所以我巧妙的改了少許







9:00 起床  梳洗更衣

9:30 離開酒店

搭的士... 這個當然改不得  難得她批准嘛

在的士上隨拍

頭三張照片就是乘車時拍得




9:55 準時到達

未見表妹




但看見一露宿者背著我坐在巴士站內休息

偷拍





10:00  將自己隱藏在銅像中

準備偷拍表妹


偷拍表妹

但因匿藏的位置太奇怪

途人都以為我神經錯亂




偷拍開始上了隱

在街頭狂影露宿者

好奇怪  他們看似身無分文

但每位都帶著一隻狗

看不透是因為狗兒能給他們一點慰藉

還是認為帶著狗就能令路人的同情心加倍 打賞又會加倍?






















在 Opera 附近找了間餐廳醫肚

今天比前兩天冷

但我們仍然選擇坐在室外

因為感覺 "巴黎"一點

況且一客早餐有一大叠多士

不邊拍街景邊吃早餐

那能吃得完?




這架黃巴士是巴黎的遊客巴士

上次跟妹妹就因為不懂搭地鐵

觀光巴士成為我們魄主要交通工具

見到它  突然好掛念她


填飽肚子就投向老佛爺的懷抱

Galeries Lafayette 有三幢

分男裝女裝及家品部

我先到男裝

想不到吧?!

哼  因我是個有良心的敗家精

而且一旦買了給他的手信

我就更心安理得的買東西給自己嘛




為免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用了極速  開著 Turbo

目標非常明確

先買了一套加大碼的睡衣給老爺

我老爺很難在香港買到合身的睡衣

所以每次歐遊或到美加 買這個手信準沒錯


然後看見一件 Zadig 的灰藍色男裝皮褸

一見鍾情  而且只要大官身型不變

這個顏色 款式都十分襟興

不過僅慎起見  還是再逛一圈

表妹也是時候上班了





考慮了一會 還是決定就買這件皮褸

中碼大概合身

不要再三心兩意

我要趕到另一幢名牌遍佈的女裝大樓呀








第一個看見的又是這個

究竟要入還是不入呢?

怎辦呢?



下回分解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