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餐士



Foxi 靚仔 ~ 餐士生日

難得餐吉媽沒有嫌棄我和細佬是異種

誠邀參加  傻媽第一時間報名

傻媽雖然傻  不過都還算有家教

懂得做個蛋糕 買點小禮物去賀壽 

沒有失禮我兩兄弟





成朝傻媽都超忙  我又誤會了派對時間

不停催催催 不停笑笑笑 

可以參加生日派對  真的好緊張呀



聽說他們個個都會盛裝出席

但傻媽沒有為我們置裝  又沒有理髮

只在櫃底找來個陣年煲呔

唉!!! 今晚我和 Rangers 應該又是以乞衣裝亮相

以乞衣會友不是問題

問題是下午時段 黃雨 紅雨 黑雨都齊來

傻媽當時想只帶一隻犬兒 另一隻將會可憐的獨留家中

我好憎黑雨呀   其實如果二選一 照理我應是她的第一選擇

不過我今天表現認真麻麻  我怕她會給我一個下馬威

我即時成個灰哂



幸好我們有女巫姨姨  她恐嚇傻媽一定要同時帶兩隻 否則告她虐兒

我們才有機會見到餐吉家  Burger 家  可樂家  Rainbow 家  老 Hea 家....

仲有何家何家何家差

因大雨  因路上有其它車的交通意外

我們文妮家遲大到

一入門就看到.....


壽星公的兒子 ~ 吉士

不過吉士怕醜  愛獨坐一角



我的阿四出名一見到 Foxi 就飛擒大咬

餐士是主角  佢一個箭步就抱著他又攬又錫

大家都已見怪不怪了

再見到芽丫  皇子又大了少許

不過身型原來不及Chilli


一歲大就有三十磅

大家都說他是 Air Fox





其實總共有十三隻小狗參加的

可惜大官忙著食飯 而且遊戲節目太豐富

所以竟然沒有將所有狗狗都攝入鏡頭

為此 傻媽已經勁炳了他

我也無謂在這裡落井下石

當人人都讚我兩兄弟乖的時候 傻媽就不停投訴我猛吠

我其實只是向大家打聲招呼  又交流下如何管教我們的阿四

傻媽講極都唔明  浪費了我的氣力呢




派對有好多愛心小食  Heha 媽整的狗蛋糕 

Burger 媽做的狗餅和肉條

還有狗食肉丸.....

Marines: 傻媽, 你看看人家做的多窩心?

文妮:  那你倒不如再另聘高明喇  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肯收留你!!!

Marines: 我有話直說  你不要立即發難喎!!!

文妮:  你收聲當幫忙啦


派對有好多節目  猜拳 Bingo 大抽獎  每次都大派禮物架

傻媽傻人有傻福  第一回合的 Bingo 就贏了大獎

那班阿四 玩至樂極忘形

狗狗都要自己找消遺



呢位妹妹就玩變臉  

前一刻笑咪騎騎  

下一秒就放毒蛇

可樂悶得玩口水

一條口水竟有一尺長

厲害



Summer 最乖  玩沉思

吉士突然發威

阿四們才肯收手











十點多才盡興回家

傻媽還未肯放過我們

又捉著我們做佈景







我被她舞了半小時

終於倦極入睡

再次多謝餐吉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