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咸蝦




在 Bloggers 內入廚高手多不勝數

但我認為 "她" 排名一定在三甲內

一個人在家可以弄 128 底蘿蔔糕

(不知能否打入健力士世界大傳)

每一餐的家常便飯 都看得人目瞪口呆

(本人禁止大官看她的網誌 怕大官嚷著要離婚) 





高手原應只和高手交朋結友

嘻嘻... 我這個低手都竟然都能成蒙錯愛

都說世事無絕對

(她真的說過只看我的網誌就已經有少少鍾意左我的 ~ 真的)

唔信???


在網上交往一年

昨天前素未謀面

卻已收過她兩份禮物

太太過意不去








昨天她來港工幹

我"碰巧" 也在不遠處

終於可以見到她的盧山真面目了

一身女強人打扮的她

踩著四寸高跟鞋

拿著經典的 2.55

眼神一接觸

先給對方一個熊抱

她沒有懷疑過我是個壞人嗎?

好可愛 好直率的她

跟我的性格真有幾分相似

只有黑白 沒有灰色

總令人以為我們是 "寸" 之一族

但願我的廚藝能有她的十份一



能跟她拿著啤酒杯談心

大家都已無所不談

可惜我只帶她到了個有空調的大牌檔

早知應該跟她到酒吧去

反正她晚上可以只飲不吃 

一傾就是三小時
.
.
.


她帶著九樽全用愛心做的私家咸蝦醬

如此珍貴 用心用氣用力做的禮物

送給我及另外八位網友

應怎樣答謝她呢??

八樽咸蝦醬 今天已送出一樽

明天將運送第二樽

其它的都一定在下星期交到你們手上

雖然咸蝦醬矜貴無比

但文妮絕不敢私吞

放心放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