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甜點

眾所周知 我在 Coup Kitchen 學了無數個蛋糕

每次上堂都開心愉快  每次拿走的蛋糕都又美味又美觀

每次寫文妮整餅  本人其實只是實話實說

卻有造馬之嫌  好像在寫鱔稿  又令人懷疑我是有股份的

冤枉呀  沒有造馬 沒有鱔稿 沒有股份.... 在這裡只有好多的溫情







今天我又走到這溫情滿載的紅色廚房

話說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上堂  

(上圖就是個多月前學的....太懶 拍了照都沒有寫)

阿 Sir 發散人找我

打鑼打鼓的  我多忙都要現現身

Alfred 一看見我 就問我 : 你終於肯出現? 我以為你失蹤

我: 去了旅行 就要寫遊記  況且這幾天癌病友人又再入了威院  我要天天探他嘛

A: 你朋友點呀?

我: 一言難盡啦  

      我昨天買了兩件 Cova 蛋糕去探他  嫌太甜 說不好吃
      
      還說我在這裡做的蛋糕美味得多

A: 真的嗎??? (沾沾自喜ing)

我:  一陣試餅 我可否將它帶回給我的朋友呀? (打蛇隨棍上 ing)

A: 可以  留件大的給你

誰知師傅仔 (阿謙) 大叫

謙: 哎喲!! 今日沒有蛋糕試呀!!

我: 沒關係沒關係

A:  阿謙可以立即弄一個出來的!!

就這樣  阿謙文即打開雪櫃 馬上開工

我老實不客氣....  : 這樣子.... 怪不好意思的... 但我可以選芒果味嗎??....



阿謙總共做了八個  我雖貪心但還是有譜的

師傅問要拿走多少個  我只要了一個

好感動好感動  一個愛心小蛋糕

免費不止 Alfred 還親自包裝

請大家不要投訴師傅偏心  

除非你也有個病重的朋友


餅友陪著我上堂

還弄了這柚子磅蛋糕

大官一回家 便立即吃了一塊

好香好香



放學時拿著三款不同的蛋糕

先回家 再趕到醫院

友人受著骨癌的折磨

我愛莫能助

只能每天都去看看他 聽他說說話

偶然送他一點甜 為他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