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心意



怎說呢?!  活了幾十年人 漸漸發覺

常常投訴身邊的人和事

不單自己氣餒

好事也不會上門來

被投訴的人 會認為反正做甚麼也是錯的

因為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總之無論做甚麼都錯 就乾脆不做


反之 偶然稱贊一番

他受到鼓勵就想做得更好


大官不是送我金銀珠寶

也不是送車送樓

送的是一份心意

令我喜上眉梢








幾個月前用廿多磅在倫敦買了這個牌子的一個藍色電話套

用不了多久 四隻角就開始退色

外貌越用越殘舊 但依然帶在身邊

有一天 大官放工回家

從一個白色背心袋拿出三個包裝不太精美的 iPhone 和 iPad 殼

拆開了膠袋 無論顏色和質地都比藍色那一個更好






原來我的電話套太陳舊 他一直都放在心上

經過深水埗的小鋪 就一口氣買了三個給我


還細心的多買一個 iPad殼 讓兩件玩具可變成一套

立即我就貪新忘舊 替電話把新衣穿上

這份心意 令我樂上半天






早陣子跟爸媽大官四人去了青島

港龍免費將大官及我的機位升級

做子女的當然把商務客位讓給老媽老爸

我吃了半份飛機餐就倒在大官懷中睡著了

醒來時 飛機已差不多在跑道上

臨離開機倉 大官輕輕帶過的話:  

"差點忘了跟你說 剛剛在機上的購物雜誌

訂了個 LC 港龍特別版給你

書上說 這個黃色只有飛機上才有

不知是真是假

見你 LC 開倉沒去   Sogo 感恩週也沒去

這個算是獎你的


在飛機上購物 還可免費送貨  不用搬得身水身汗"





黃色不是我的最愛 

大官這片心意 我愛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