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定期





若愛情有 『存摺』希望你能做一個定期存款  年期越長越好  


那當然要先找間可信的銀行  


也許這筆款項不像股票能令你輕易賺第一桶金


也不會因成為全日最高升幅而令你意氣風發


但 『存摺』永遠陪著你 使你有安全感


定期存款會一點一滴的增長  


而愛情慢慢增長 就會變成一段牢不可破的親密關係




































在我還是個中學生的時候 我就有了一份 『愛情存摺』


到這一個年頭 剛好二十年


每一年為紀念當日作出的正確投資


都會找間情調好的館子舉杯慶祝


又試過好幾年的 10月 16 日 都飛到喜愛的城市


有限制地揮霍一番


今年我們選了一個較有孝心的活動


跟著我爸回鄉 掃墓  我從未到過奶奶墳前 


我要告訴奶奶  我這孫女的存摺仍然在我身邊


我也要帶 『這份定期』給奶奶看看  讓她安心








































4 則留言:

  1. 我不是公主: 大官? 一時時啦 keke

    回覆刪除
  2. 甜蜜到爆
    嘩,已經20年啦
    定期存款,利疊利,好和味,祝你們愛到盤滿缽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