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包三










每個星期四早上 9:30 都會到工聯會出席 "麵包製作精選實習初班


不經不覺已經第六堂  之前第三四五堂都沒有筆錄  因為我懶   


但無論我有多累 還是身體抱恙 又或多不願起床


都沒有走堂  回想起來我應該是蠻勤奮


有心不怕遲  今天師傅給我來個大贈送  不能不寫


這一堂要學的是 火腿 、蔥油包 ~ 一個大的包包


還有菠蘿包  菠蘿椰絲包 椰絲奶油包 ~ 六個小包


原本每人可帶一大六小回家





椰絲奶油 ~ 聽到都怕怕


小聲詢問師傅 可將之換為火腿蔥油包嗎?


得到一個神秘眼色...


結果是六個小包袋袋平安


額外多送兩個大包予我


拿著三大六小番歸


整個星期早餐都有著落了





菠蘿餡料原來可做合桃酥


工聯會的筆記上沒有提及


又是陳師傅及明哥的秘密武器


每個同學可領三粒  本小姐又獲派六粒


是他們特別偏心還是他們看得出本小姐特別貪心呢?





回家小休片刻 又要在 6:30 前趕到紅色廚房


原來我好忙好忙  也好累好累












2 則留言:

  1. 整麵包好似都幾好玩
    我以前整蛋糕唔成功
    而且屋企人不好甜食
    麵包應該人人啱

    回覆刪除
  2. Kitty 包包真係容易消滅 Cake 要有人生日先受歡迎架
    包包都幾好玩 不過影相冇咁靚 l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