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大澳



九月九日
沒有看錯  今日突然發現忘了寫 這篇"大澳"



唉!!  太多的東西要寫  太少的時間去寫


現在要回想個多月前發生的事


有點難度....


究竟我是在寫網誌還是寫回憶錄呢


???????????????????


明明每天都無所是事


但就假裝成日理萬機


一個師奶又怎會忙得像我


??????????????????????????
.
.
.
說回當天的大澳



當天是個天賜的假期


今年的生日 沒有外遊避年


留港也可去冒險


到底小時有否去過這個水鄉


已沒有印象


這一個特別的日子 大官帶著我去了大澳


(那天颱風還未浸沒水鄉)


相比去逛銅鑼灣 尖沙咀 浪漫多了




在沒有做足資料搜集的情況下


在家悠閑吃個早點


姿悠的駕著 mini 向東涌出發


將車子泊在 Outlet mall


順利找到巴士總站




都說大澳民風純樸


原來不得不信


等車的時候 站在前面的伯伯


偷聽了我和大官的對話


(哈哈... 真相肯定是我們的聲浪太大 聾的大概都能聽到)


當大叔知道我兩是城市來的遊客


就突然導遊上身


由等車到上車... 再特意坐在我們的後面


沿途不停的講解


那時才得悉這程車需時四十五分鐘


原來這趟冒險之旅時間並不充裕


要在六時正到中環


而到中環前我還一定要回家沐浴更衣


...


所以一抵步  就來個大澳快拍





















只有兩個小時 沒法慢慢把臂同遊 馨馨我我


唯有先各就各位 盡快把所見影像 拍成照片


往後才靜靜欣賞












這個小島比想的要大


地圖標記了很多景點


都不能一一細賞


為今之計先快步去了棚屋


才算不枉此行




























走馬看花 還要花時間醫肚


海鮮餐來不及吃了 茶餐一樣吃得開心愉快


尤其天氣熱得可以 汗如與下


一支大可樂真的救了本小姐一命


買了蝦醬 擺駕回宮 (哈哈  突然宮心計上腦)


照原定計劃回家沖個快涼 六時不只趕到了中環


還已經在文華酒店喝著玫瑰紅茶


大官果然是個快狠準的安全車手


辛苦了







1 則留言:

  1. 我都好喜歡大澳^_^
    記得有次跟朋友到大澳走走
    胡里胡塗的坐上了那些"觀光艇"
    竟然很好彩地看到了白海豚
    開心死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