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吳哥 ~ 荷花

6.25.2010

上回說到 Check in 後就立即換衫 飛奔到泳池

其實本人不懂水性  這麼神心 


只因 Le Meridien 的 Spa 就在泳池側

一心盤算著趁大官歎水 我就可以來個推油按摩  





可惜如意算盤打不嚮  Spa 滿座了

唯有落池浸浸 消消暑

好想找個借口回房敷 mask

還未想到如何開口

大官就發現原來有兩個荷花池

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荷花

還可站在泳池內 以水平線的角度拍攝




我才不關心這個原來是難得的角度

不過卻費盡唇舌鼓勵大官回房間拿相機

這樣就大條理由不用再曬豬腩肉

可立即鬆人
大官真有心機

影了近一小時
我不單可以敷面膜

還把所有衣服都掛好

零食雜物都放在應放的地方

(是...那時正是世界盃的大日子 薯片花生都自家帶備)







大官身水身汗的回來

我請他先洗澡 因為司機應已在樓下等著


他卻一定要我先看那些青蛙 蝌蚪

我被人迫著看

回來也要迫迫你們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嘛




哈哈




在暹粒除了酒店外

餐館無論多高級都沒有冷氣

大雄一早已交帶司機帶我們去這間 "Nest"

雖然熱  不過情調真的不錯

而且有大把大把的牛角扇

還可躺著來吃








四道菜的 Tasting Menu

每人廿元美鈔

味道不錯 招呼一流

還不停奉上冰凍毛巾

滿意程度 五粒星


埋單的時候才想起

這好像是三天以來第一次自己結賬

怪不得身上的現金都還在包包內






趕著回酒店看球賽


之前已交帶司機可先下班


司機先生卻堅持一定要在外等


這一定又是大雄賈下的命令吧






他先用車讓我們看看附近幾條街道

稍作介紹

我們請他帶路去就近的超市

買些蚊怕水 啤酒

就說要趕回酒店





球賽第一場踢完

又急急再往夜市逛

暹粒只有少量的士  而且只有在機場才看碰到幾輛

主要交通工具是 Tuk Tuk

通常兩三元就有交易

我們這個來回 Trip

五蚊....deal




在這裡看買一些特色手信  我買了很多披肩

五顏綠色 送禮自用一流


大官只買了一頂不美的帽  一蚊成交

這一天好長 我們已經好累

明天將會 9:00 集合

跟著司機 導遊 參觀吳哥城

終於可以見到吳哥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