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意外







Coup Kitchen


沒錯 我又到了這紅色廚房


今趟的餅腳是Y 夫人 感恩 R  莎莉豪


這一晚全院滿座  也意外頻生











意外一.... 碰到曾有一面之緣的貓姐  喜相逢


她果然是師傅的高足  所以今天她坐的是主家席


還做了 Alfred 的半個助手  非常稱職







意外二... 高手莎莉豪 一時大意被電動打蛋器所傷  弄瘀了手指


幸好沒有大礙  未有為蛋糕加色


意外三.... 她的電動打登器在打忌廉的時候忽然瘋了  弄得滿檯滿身都是


這天莎莉不在狀熊  希望她心情快快回升


意外四.... 主角仍然是她


出名快手的莎莉  出手實在太快  意外地拿走了一位同學的製成品


這位苦主全晚都特別留心的學 勤力地抄寫筆記  可想而知特別緊張心血結晶


所以當她發現蛋糕不翼而飛之時  怒得想殺人


找遍整個廚房都不果  差點要報警救助


幸好 Y 及時致電莎姐  否則眾人可能要到警署落口功呢









和風柚子蛋糕 是我為我爸做的生日糕點


學懂了怎樣用刀輕巧的切橙做餅面裝飾


第一次親眼看到怎樣令朱古力彩色繽紛


又再重溫馬卡龍的製作過程


還有還有  整個蛋糕是用噴槍上色


這把神槍令噴上橙味橙色的白力


太好看了..........  看來真的要好好認真想想是否要將它擁有









六個網友齊齊上課  卻只有 Y 伴我夜宵


今晚有點心事 原想吃過魚蛋粉  就自己一人遊個車河


但擔心這貢品的安危  還是乖乖歸家


" 有些事情你不用問 有些人我不必等"


我要好好的領悟這兩句歌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