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包四






在工聯會的初級麵包課程班已到了尾聲


還有一堂便結束  全個課程共有十堂


我一次也沒有缺值 每星期四早上九時半都沒有把我難倒


大官也嘖嘖稱奇  







除了勤力上堂 也在家做過幾次港式麵包





沒有每次都寫下網誌  因為本人做的麵包外型不及蛋糕漂亮


所以懶得拍照 更懶得爬格子


令網友誤以為我從不用 KA 在家練習  今天就要來個平反



上星期日就用了吃剩的日本和牛肉做了幾個咖喱牛肉包


起勁的下了咖喱醬  雖然很辣  但新鮮出爐的包包  非常吸引




最後一堂做的是可愛動物甜包  沒有餡料 但做型超可愛


我拿了十個回家  捨不得 也要吃吃吃


一個月後再上中班  這段期間麵包要暫停  因我又要上 Wilton 的 Course 2 了

















2 則留言:

  1. Hello! 我從Y.Blog搬過來Blogsopt了,地方舒服多,請多多指教呀! ^.^

    有趣的食物!

    回覆刪除
  2. Rafael 你好呀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