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玫瑰



早前祟光感恩週


各方好友都紛紛用不同形式通知


我用了最大的力量去說服自己不要聽 不要看 不要想


我知要是我看了真身  一定把持不住




感恩週的第一天  起床後 混身不自在


想了好幾個理由要到銅鑼灣


正當本小姐要更衣之際


有探子回報 說 LC 的古董玫瑰系列要派籌給排隊的信眾


哦... 原來我與它們緣份未到


那就算了吧!!!


那天中午


Y夫人相告她媽媽已幫她買了一個粉紅色的心型鍋子


我恨恨恨... 我恨我媽為甚麼不住在銅鑼灣???


用了一天時間去安慰自己


要忘掉這個醉人的古董玫瑰紅


不停告訴自己我已經有太多太多 LC 鍋子了








誰知幾天之後 Y夫人又到 Sogo 朝聖


她說LC 又返了貨  大小玫瑰都齊碼兼毋需排隊


半秒都沒有考慮就請她替我買一個心型


只買一個我認為我已經很刻制了


就當是藝術品收藏也不為過吧


"多謝 Y 夫人化身成美麗的魔鬼"






照片中的心型鍋子是我用真金白銀買的


24" 圓型是 Friend C 以為我買不到而悶悶不樂


所以買了一個放在我家 借我的


那我就劉備借荊州 謝過了






寫完這篇網誌我就要乖乖的往街市買菜


為了 LC  為了令大官覺得我不是只買不煮


今天我要弄個章魚煲仔飯  


雙冬燘五花腩 再加一個鮑魚雞湯


我發誓:


絕不假手於家務助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