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CD Course 2 lesson 1


趁麵包堂小休一個月


我跟 Y 夫人  感恩 一起報了 Wilton Course 2


四個星期六下午在蘭桂芳上堂


第一堂在一遍混亂 忙碌中完成


回家要做大量功課


買了可放在 Printer 的磁石紙


剪好了唧花用的圖案


交了給 Y 做過膠及後期工作


然後又要剪雀仔  執書包


發現唧嘴 Tip 47 不翼而飛


趁星期四晚有空


努力了一晚  好好練習練習







今晚因有約 11:30 才回家


又想重溫台慶頒獎典禮


準備明早才打 Icing


不過都一邊看電視  一邊拿著食譜研究一番


當然也要 MSN Y 夫人 八卦一下她的備課情況







然後我問了她以下問題


1.  Icing 要篩幾多次呀?


2. 咁要打幾耐呀?


3. 打完駛唔駛放入雪櫃呀?


4. 明天幾點上堂呀?


... 可想而知 我上堂的專心程度


她解答了我所有問題 然後大家發現我倆都忘記用甚麼槳來打


再然後她又竟然找不到她的蛋白粉


她肯定的說 明明昨天過見過成樽蛋白粉


沒理由會不見了







於是她翻箱倒籠要找她


我就在廚房檢查我的物資 看我能否多打一套 Icing


時為半夜一點


她終於在個廚櫃的深深處找到這樽必需品


那她看到究竟是甚麼?  是印在書中的照片


我倆的烏籠事多得你唔信


希望明天上課順順利利


還有 我一定要好好的做筆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