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東尼






第二次來到賞味坊 L'Atelier du Gout 


今次要追的星是 "Tony Wong"


我知他鼎鼎大名 曾是帝苑酒店的首席餅房大師


大官爸媽把帝苑軒視作飯堂


我卻未見過他盧山真面目







說實在 ~ 我的手藝很差很差  


落手落腳的學 也未能掌握箇中精粹  


只看大師示範 當然也只是水過鴨背


不過餅友 Y 夫人  Wing  莎莉豪  感恩都說要看看這個高貴廚房


我就奉陪到底  也乘機見見多位從未見面的網友









早到半小時 已有粉絲在門外排隊


僥幸的碰到 BB Susan  可以幫我的網友找了個有利位置了


這天這裡全院滿座  大家都不嫌山長路遠  Johnny 加上 Tony 的吸引力實在大得很




示範的是天使蛋糕 和 雲呢拿球


對著所有同學要做 7 個蛋糕  Tony 用手代替掌呢


又示範了原來大師都會因小事出錯


忘了交帶關面火的雲呢拿球都弄焦了







多謝他讓在下知道 焗蛋糕不是每次都成功


不過他抆 Cream 的技術  真的勁勁勁  焗出來的天使蛋糕 又真的又輕又滑


當天我忘了吃午餐  這塊蛋糕救了我一命!!!









Johnny 今天穿了優閒服卻沒有閒著


要充當助手  攝影師  迎賓  


他為大家準備的雲呢拿條 我卻因為要先走而忘了拿


不過也謝謝他每次都有貼心禮物送給我們












看到同學們努力的寫筆記  我卻只顧傾計  拍照


這大概就是我做餅從沒進步的主要原因











小事一樁


bb susan 問:  你有帶書給 Tony 簽名嗎?


我說:  沒有  我沒有買


隔了三分鐘


我看到其它同學拿出來的書才發現


書原來我有  只是很小翻閱  也不知原來書的作者就是今天的 "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